“西岸X——区域视觉形象”启动国际方案征集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7-04-07 18:59:44

人民网上海4月6日电 上海西岸,蜿蜒浦江西南域11公里岸线,曾经历史上的工业重地,今天新起的文化走廊,未来繁华的中央活动区核心承载段,上海的文化核心区。

城市更新的步伐永远不停歇,而每个卓越城市的生长历程都是一次在未知中探索与创新的旅程,本次国际方案征集定名为“西岸X“,也正基于“x”所代表的不确定性和无限可能,期待着设计师们以突破无穷未知的巨大创造力,勾勒西岸未来的无限可能。

据介绍,全球范围内的专业设计师、艺术院校师生、设计爱好者,不限个人或机构,均可按照本规则参加征集活动。

作品的设计应符合以下要求:1、设计主题要立足于西岸作为“全球城市的卓越水岸”、上海卓越全球城市的“中央活动区”的特殊功能地位,彰显西岸区域的身份定位、文化积淀和特色内涵;2、设计方案要简洁明朗、时尚大气,同时主题鲜明、寓意丰富、标识性强,便于放大缩小,适用于整体形象组合及多种应用,如建筑外观、展会展览、路牌标识、宣传资料、数字媒体等其它衍生产品;3、设计标志要具有延展性、可变性、可塑性、可能性和可创性,同时具有演绎成动态、立体、渐变、交互、材质、视觉、色彩、数字化变换等多元的可能。应征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征集指定邮箱:westbundx_vi@163.com

此次大赛,大奖一件,奖励300000元;优胜奖三件,每件奖励20000元;人气奖五件,每件奖励1000元。

征集活动于2017年3月24日17时(北京时间)开启,于2017年5月12日17时(北京时间)整截止。任何于截止时间之后送达作品者,均不具有应征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