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前面犯很多错误 数据好需解决进球问题

作者:于静 来源:新浪体育
2017-04-07 19:06:44

4月8日,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迎战保定容大队,这是人和队开赛以来的第4个主场。在前三场比赛中,人和队一胜两平仅积分5分,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人满意。

谈到人和队的情况,主教练王宝山在与保定队的战前发布会上首先表示:通过过去的三场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今年的中甲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一些新上来的球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强弱之间并不是那么分明,比赛也没有一边倒。我也告诫我们的队员,明天的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前面的比赛表现很好。我们过去三场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们也在分析,在训练中进行改进,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打出我们想要的结果,体现出我们的训练的成果。

当谈到针对对手进行了怎样的准备时,王宝山直言:主要还是防守方面,明天的比赛中要防止对手的防守反击的打法,前面几场比赛我们针对这一点的防守有成功也有失败。我们具体的战术打法会针对容大的具体战术打法进行准备。

当被问及小将曹永竞在全运会赛场回归后能否上场?王宝山表示:曹永竞昨天晚上才到达球队,要看看他的身体状况,毕竟他打了3场全运会,每场比赛的间隔只有一天,看看今天的训练里他的恢复情况。

上一轮比赛中,人和的控球率和射门都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未能获胜,是否意味着球队的进攻效率需要提升呢?对此王宝山答到:通过三轮观察,目前球队的状况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上一场比赛,我们也在检讨和分析。我们确实需要提高进攻效率,不能只是好的控球率这种技术统计。我们的数据是很好,射门,控球率,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都是应该取胜的数据。但是最后一脚射门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也在训练中对进攻队员进行了要求。(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