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狮虎做朋友?盘点动物间有爱的跨物种友谊

来源:海外网
2017-04-07 19:06:44

熊狮虎做朋友?盘点动物间有爱的跨物种友谊

可爱得过了头:很少有动物会比小鹿更可爱,但是当小鹿和小猫咪混搭在一起时,简直萌得突破天际。

尽管不同种类的动物成为朋友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不论是野生动物还是家养动物都存在这样的现象。这些珍贵的友谊无一例外地全都值得拍成迪士尼电影。芬兰森林中,一只狼和一只熊竟然成了好朋友,经常在一起玩耍,共享食物;土耳其凡湖湖畔,一只流浪猫与一只野生狐狸成了一生的好伙伴。在动物收容所,不同种类的动物更容易结下友谊,尽管这依然颇为反常。例如,在乔治亚州诺亚方舟动物收容所,一只狮子,老虎和熊在还是幼崽时就被从亚特兰大的毒品窝点一起营救出来,从那以后它们一直很亲密。每日邮报刊登了一组动物王国中不同种类动物间的友谊,这些友谊虽然出人意料却又牢不可破。(编译:舒畅 审稿:徐祥丽)            

责编:海闻

12345678910..24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