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携手万达院线游戏 合推《射雕英雄传手游》

来源:人民网
2017-04-07 19:06:44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去年4月底,完美世界成功回归A股,旗下游戏与影视业务进一步融合,影游双擎航母正式启航。成功将影视与游戏资源整合之后的完美世界,时隔一年之后在国内游戏圈掀起了一轮新的影游联动浪潮。

4月6日,完美世界携手万达院线游戏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召开了“万游引力”线下战略合作发布会,并向全球玩家宣布,将与万达院线游戏强强联手,推出在“影游双擎”战略下打造的青春武侠MMO诚意之作《射雕英雄传手游》。

完美世界携手万达院线游戏 合推《射雕英雄传手游》

图:(自左至右)万达院线游戏COO李维、万达院线CEO黄建与完美世界游戏业务COO鲁晓寅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强强联合发力,共推《射雕英雄传手游》致青春

发布会上,万达院线游戏向公众解读了万达院线游戏布局战略规划、优势资源和发行策略,宣布将通过全方位布局各类型IP游戏孵化,打造精品游戏产业链,同时充分发挥万达院线独一无二的游戏宣发能力,开拓场景宣发新模式。

此次完美世界与万达院线游戏联合推出《射雕英雄传手游》,双方将联合开拓一条深度影游联动战略模式。不同于传统影游联动体系下“游戏换皮、互动营销”的固定模式,完美世界在过去一年中,通过影视、游戏两大业务板块融合,深度优化影游一体产业链条,围绕“射雕”IP开始全面打造2017新版《射雕英雄传》影视剧以及手游产品。

以“青春武侠,纵情江湖”为Slogan的《射雕英雄传手游》,旨在为玩家打造一片迸发青春活力的刀剑世界。与电视剧“青春武侠”理念浑然一体,游戏将青春一词渗透到了江湖的每一个角落。李一桐、杨旭文的青春“靖蓉“组合代言、清新亮丽的3D写实画风、MMO框架下的ACT无锁定动作战斗模式、多元化立体社交系统、经典金庸武学招式还原……在保留传统武侠精髓的同时,《射雕英雄传手游》更以这种“青春”形式,将武侠文化传递给年轻一代。

线上线下互通,打造视听玩立体娱乐体验

作为完美世界全新影游联动明星产品,青春武侠MMO《射雕英雄传手游》既是完美世界2017即将推出的首款武侠手游,同时也是万达院线游戏独立品牌后发行的首款重量级IP产品。

作为国内起步最早的游戏厂商之一,从早期的《诛仙》《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射雕英雄传zero》等精品端游产品,再到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诛仙手游》《射雕英雄传手游》的持续发力,完美世界都向业界展现了其雄厚的开发制作实力。

而刚刚成立的万达院线游戏,依托万达院线这支中流砥柱,坐拥“广布全球”的线下资源优势,本次合作,一方面借助完美世界制作、发行领域的丰富经验,另一方面凭借万达院线游戏的线上平台发行以及线下宣发优势,双方共同发力,将为玩家带来优质的“视听玩”立体娱乐体验。相信在完美世界和万达院线游戏组成的“多擎动力”下,这款占据了天然优势的MMOARPG新锐将会在如今这片MMO红海中大放异彩。

责编: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