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教育局:为太伏中学师生提供心理辅导咨询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4-07 19:26:15

四川省泸州市教育局为太伏中学安排8位心理辅导教师,向师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4月7日,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媒体见面会,通报泸县太伏中学赵某死亡事件调查情况。

泸州市教育局局长黄辉通报说,4月1日上午市教育局得知泸县太伏中学发生一起学生意外死亡事件,立即派人到学校开展工作,督促泸县教育局全力配合有关方面,开展事件调查,并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我们安排对太伏中学所有班级开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专题教育,安排8位心理辅导教师为师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黄辉说,他们还收集有关情况的可靠信息,并及时向四川省教育厅通报。

黄辉还表示,市教育局还通知泸州四县三区教育局、各市属学校和省属驻泸高校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了解各校师生思想状况并认真做好清明节后复课的有关工作,市政府召开了学校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

黄辉说,这几天,正在对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督导。目前,全市各级各类学校,都在正常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媒体见面会上,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同志,四川省公安厅刑侦局刑事技术处处长王庆红,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政府新闻办主任魏仁泉,泸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支队长李红兵也通报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