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刚面试完就收到这样一条短信 瞬间无语了…

来源:杭州交通918
2017-04-07 19:26:15

网友评论:

浅茶浅珉:

还有大龄未婚也不要你,歧视女性啊。

st.petrus:

也要理解用人单位的难处,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MIFFYTU:

先生宝宝吧!除了吃公家饭的单位,小老板也好,大企业的HR也好,估计都不大喜欢招这样的员工。一方面,现在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怀孕了前面产检后面产假,工作让谁顶上去?总不能为了顶岗招个人,三五个月再把人家回报掉,更何况现在放开二胎,这样子要来两遍,另一方面就是费用问题,虽然国家给了几个月补贴,但社保总要企业承担。还有就是顶岗员工的工资。现在的经济形势,除了房地产相关行业,小老板一年做下来,刨掉租金人工,也挣不了几个小钱,能坚持着开下去就不错了,能省的费用肯定要尽量省。

菜花:

女人不容易,毕业了找工作人家说没经验,结婚了找工作人家说已婚未孕的不要,等生育了人家又说要生二胎的不要,等到生了二胎年纪也就差不多了,人家就说三十来岁工作经验也不完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