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和通道航空有限公司违反规定被罚款2万元

来源:千龙网
2017-04-05 18:28:08

千龙网北京4月5日讯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发布中南局罚决深圳字[2017]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友和通道航空有限公司违反规定被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罚款2万元。

中南局罚决深圳字[2017]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在对友和通道航空有限公司涉嫌违规的行为进行了调查。2016年10月31日,友和通道航空有限公司机务维修人员未遵守《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使用手册》第六章11.4.3条“维修飞机所产生的废油及滑油罐由各单位自行回收,并在航空器维修完成后立即清理出飞行区,并自行按照国家环保要求处置”的要求,在飞机放油后,将废弃航油直接倒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机坪加油地井内。

友和通道航空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CCAR-140)第二百九十八条的规定。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依据《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CCAR-140)第二百九十八条的规定对友和通道航空有限公司作出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