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违反规定被罚款

来源:千龙网
2017-04-05 17:17:08

千龙网北京4月5日讯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发布中南局罚决三亚字[2017]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违反规定被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罚款3万元。

中南局罚决三亚字[2017]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在对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涉嫌在三亚市蜈支洲岛使用直升机载客上下岛并取酬的行为进行了调查。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三亚蜈支洲岛上载客上下岛运行的行为属于非同一起降点上下客的行为,违反了《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CCAR-91-R2)第91.733条的规定。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依据《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CCAR-91-R2)第91.1611条(b)款(2)项的规定对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3万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