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涠洲岛“清明三月三”旅游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东方网
2017-04-05 16:53:08

4月3日晚,涠洲岛石螺口景区依然人潮火爆,随着沙滩篝火狂欢活动的结束,涠洲岛三月三旅游文化节也宣告圆满结束。今年恰逢广西省三月三节日和清明节形成6天小长假,涠洲岛景区特举办大型旅游文化节,活动效果显著,游客人数激增,创历史记录。仅在3月30日,涠洲岛各景区接待住宿游客近1万4千人次,4月2日岛上住宿游客达到2万人,到今天,前来踏青的游客仍络绎不绝。众多岛民感激北部湾旅游带来的福利,旺盛的旅游市场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经济收入,希望岛上能经常举办此类大型活动。

北海涠洲岛“清明三月三”旅游文化节圆满落幕!

小长假期间,面对增长迅速的客流,北部湾旅各级部门紧抓安全出行工作,科学安排航班运输,严格落实服务与安保工作,工作协调有力,截至目前为止景区秩序井然,服务优质文明,游客满意度高,无重大旅游投诉与旅游安全事件发生。

北海涠洲岛“清明三月三”旅游文化节圆满落幕!

三月三清明小长假,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海岛作为出游地,大量游客前往海岛踏青观海,享受着海岛旅游的乐趣。这预示着,未来中国海洋旅游的蓬勃发展,这也是涠洲岛景区旅游的巨大机遇。据 实时数据统计,从3月16日至4月3日,涠洲岛景区共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同比增长46%;景区酒店入住率高达95%;共实现旅游总收入7000多万,达到预期效果。据悉,为迎合旅游市场需求,进一步打造涠洲岛国际休闲度假文化型海岛知名品牌,接下来公司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文化旅游活动,目前相关部门也正在积极筹备涠洲岛五一沙滩海鲜吃货节活动,精彩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