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郑在玹Johnny帅气电台照上线 大秀友爱互动【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04-05 16:35:08

NCT郑在玹Johnny帅气电台照上线 大秀友爱互动【组图】

  NCT成员Johnny与在玹成为DJ。

人民网4月5日讯 3月20日起,韩国组合NCT成员Johnny与郑在玹出演韩国一档广播节目《NCT NightNight》,引起粉丝热议。

节目中,Johnny和郑在玹大秀友爱互动。谈到与对方一起做节目的优点时,Johnny回答:“虽然两个人成长环境不同,但性格却合得来。”而郑在玹则表示:“听到同样的话题之后,可以一起分享不同的观点。”

在谈到一起主持两周节目后,双方有什么感想的时候,Johnny说尝试做了电台主持人,感觉结交了不少新朋友。而郑在玹则说:“电台和舞台是完全不一样的空间,现在觉得(在电台做节目)就像在家一样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