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春季客户服务创新高 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4-05 16:53:08

中新网4月5日电 日前,由潮白河孔雀城客服部与业主的“爱在四季 我和幸福有个约会”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引发关注,成为业内客户服务领域的示范动作。

据了解,潮白河孔雀城“爱在四季 我和幸福有个约会”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在今年春季持续“发酵”,该系列主题活动涵盖了“观影私享会、太极教学、旅游知识讲座、老人关爱行动、植树节”分项活动。据孔雀城客服部相关负责人透露“客户服务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灵魂,主导产品是核心竞争力的精髓,从长远来看客户服务创新将在房地产企业竞争中发挥更为重大的作用。”

私人订制 定格幸福光影

3月22日,潮白河孔雀城影音室里,业主李先生一家及其邀请的邻居张先生一家,成为“光影有约”观影私享会的首批观众。没有噪杂的人流,没有严苛的放映时间,更无需顾虑座位的优劣——业主会所影音室里的观影沙发、投影幕的大小、环绕声道的数量,早已为每位观众调试好了最佳观影距离。

下午2点半,李先生就和邻居张先生两家人来到了影音室,一到现场,就被温馨的布置惊喜到了,“真没想到孔雀城花了这么多心思,我们一家人都是影迷,但我们在电影里见过的那种私人订制影院,却是第一次亲身体验到!” 李先生表示。

据悉,从3月22日开始,潮白河孔雀城、燕郊孔雀城的新老业主,均可领取一张由潮白河孔雀城客服部发放的观影券,业主提前一周预定,即可偕同家人及邻居、亲友享受一次私人订制的免费观影体验。除了主办方提供的电影推荐单,业主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上线一个月以上的电影,充分满足个性化的观影需求。

潮白河孔雀城在营造之初,都为业主配建了会所、公园、跑道等社区文化设施,在接下来的定制化服务中,潮白河孔雀城客服部将通过提供更加丰富的社区活动,让业主们充分享受到公共空间带来的幸福。除观影外,业主还可提前预订求婚、结婚纪念日典礼等场地服务,让更多幸福的光影定格在孔雀城。

优雅太极 开启晨练模式

白鹤亮翅、手绘琵琶、金鸡独立……在潮白河五环公园内,“阳光体育 快乐晨练”主题活动成功举办,近百名潮白河孔雀城的新老业主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地学起了太极拳。太极老师把拳式的每一个动作都分解开,按照“手、眼、身、步法”的要求,一招一式地教授,同时结合盘架子、耗定式的方法,加深印象。“早就听说太极拳可以强身健体,特别适合中老年人练习,但是自己在家学总没气氛,这下好了,有了这么多邻居一起练,就容易坚持了!”业主陈大妈开心地说。

一起晨练,不仅可以敦促业主养成锻炼身体的好喜感,同时也能增进邻里间的感情。据悉,孔雀城住宅客户关系中心将陆续为业主提供更多健康运动方面的服务,让社区健身成为常态化生活方式。

学冷知识 畅游春日时光

春天是舒展筋骨、强身健体的好时节,也是踏青出游的季节。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也成了现代社会热门的休闲方式。潮白河孔雀城举办了一场关于“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的专题知识讲座,资深导游受邀讲课,孔雀城100余名旅游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上,业主们学习了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行为指南等法规,同时还了解到70个公共场所常用标识、旅游投诉机构及电话、旅游目的地禁忌风俗习惯、如何理性消费等冷知识,整个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气氛相当活跃。结束后,业主王女士说:“这次讲座了解到很多国外的生活细节和禁忌风俗,非常实用,以后出国旅游心里就更有谱了。”

据介绍,4月孔雀城与业主的幸福之约将拓展到田野中,以“开心农耕计划”开展春日亲子嘉年华;“放飞梦想”DIY风筝活动将举行,为春日的天空带来更多的色彩;“幸福光影 精彩定格”孔雀城春季摄影大赛,让春天的记忆保存得更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