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砸 儿子竟拿刀要砍母亲

作者:左艾甫 来源:央广网
2017-04-05 16:22:08

央广网黄石4月5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徐菲 姜兰)“我的儿子要砍我!”4月4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接到张女士的求助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张女士发现14岁正读初二的儿子做作业时玩手机,当场用锤子将儿子的手机砸碎,之后便发生了“儿子拿刀砍母亲”这一幕。最终个,经民警耐心调解劝说,母子矛盾得以化解。

4月4日11时,张女士走进儿子小明(化名)的房间,发现儿子在写作业的同时,还在玩手机,二人为此发生口角。

张女士生气地抢过手机,一把摔在地上,并用锤子将手机砸碎。看到自己的手机被砸,小明气愤地把张女士推倒在地,去抢手机,张女士冲上去打儿子,小明竟跑到厨房拿起菜刀说:“你不要逼我!”

见形势不对,张女士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小明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劝他放下菜刀向妈妈道歉,同时规劝张女士教育孩子要注意方法,多与儿子心平气和地交谈。

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小明连忙向张女士道歉,并得到了母亲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