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集团周金辉广开言路 国安顾问咨询委员会成立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4-05 16:18:08

3月29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宣布,正式成立俱乐部顾问咨询委员会。中赫集团董事长、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他绝对不会让顾问咨询委员会成为一个形同虚设的机构,而是“让它扎扎实实地成为俱乐部健康发展的一股力量。”

第一届顾问咨询委员会由20人组成,顾问由国安前教练、媒体代表和球迷组织代表组成,任期两年。委员会主席由曾任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副董事长的张路担任;技术顾问则包括金志扬、高洪波等国安俱乐部历史上的元老和名宿。发布会现场,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亲自向每一位委员发放了聘书。

中赫集团周金辉广开言路 国安顾问咨询委员会成立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

早在赛季开始前的俱乐部2017赛季壮行会上,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就“预告”了顾问咨询委员会的成立,可见这一委员会的成立绝非一时冲动,而是一套经过深思熟虑的管理体系的必要组成部分。在宣布顾问咨询委员会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从事房地产行业出身的周金辉董事长,将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和房地产联系在了一起:“如同一座大厦在盖出来以后,在使用过程当中需要它的业主和路过的人提出各种意见,我们俱乐部也需要社会各路的朋友和专家,把对中赫国安的意见反映到球队的建设当中来,俱乐部在建设当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最终俱乐部会更有生命力。”

古人云,“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中赫国安俱乐部的管理方面,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就是要顾问咨询委员会作他的镜子。周金辉董事长表示,“当俱乐部的决策跑偏时,专家会提醒我们要调整一下方向或放慢一点速度。”为了确保顾问咨询委员会能够切实地发挥建言献策的作用,周金辉董事长格外强调了自己对该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周金辉董事长表示,在委员会成立后,自己将参加顾问咨询委员会的每一次活动,“尊重和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不过,向来重视“职业化”和明确分工的周金辉董事长也强调说,顾问咨询委员会绝不会直接干涉主教练的工作。

随着顾问咨询委员会的正式成立,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为国安俱乐部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传统提供了一个直接回馈于俱乐部自身、提高其运营管理水平的平台,堪称中赫入主国安之后在俱乐部管理方面带来的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