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长城宽带精准扶贫联合捐赠点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网
2016-11-18 20:07:07

11月16日上午,由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联合捐赠点揭牌仪式在长城宽带桥西营业厅圆满举行。

据悉,本次精准扶贫联合捐赠活动旨在帮助平山县小觉镇西漂村的贫困村民以及贫困儿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推动农村贫困群体通过长宽网络实现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实现自主创业、自谋职业、自我发展,从而带动农村地区经济发展,达到减贫脱贫效果。

河北长城宽带精准扶贫联合捐赠点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殿佐、河北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荣坤、河北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中原、副总经理崔帅及河北长宽员工代表参与了此次揭牌活动。

河北长城宽带精准扶贫联合捐赠点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通过此次揭牌活动,河北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区及郊县30个营业网点将设立为“精准扶贫联合捐赠”专项物资捐赠接受点,接受包含衣物、书籍及其他学习、生活用品的捐赠。

河北长城宽带精准扶贫联合捐赠点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本次揭牌仪式进行前,河北长宽举行了公司内部募捐活动,揭牌仪式现场,由员工代表进行了捐赠活动,为贫困儿童送上了学习用品。

据悉,今后,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长宽将成立联合调研小组,前往平山县小觉镇西漂村进行深入调研,摸排村内贫困人员的实际情况,从文化娱乐活动进乡进村、提供就业岗位、农特产品帮扶销售等方面着手,共同制定具体帮扶方案,为扶贫对象找准发展方向,激发多个领域的民生需求,满足贫困山区脱贫致富的需求,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

据了解,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对河北长宽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并走在各企业前列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赞赏。在精准扶贫方面,三方将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信息、网络、技术、人员优势,整合各类社会资源,通过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电商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等多形式、多渠道进行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山区群众尽快摆脱贫困、走向富裕、奔向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