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袭,Libratone小鸟音响让你静心“买买买”

来源:东方网
2016-11-10 15:55:32

近几年,简约风正在悄然地从各方面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而作为北欧简约风三大流派之一的丹麦系设计,更是将人放在了设计的中心,从细节之处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和功能上的便利。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即将到来,完美展现极简设计理念的丹麦音响品牌Libratone,也为人们带来了最简单直接的福利享受,拒绝花样的噱头和繁杂的流程,只为让你静心买买买!

双十一来袭,Libratone小鸟音响让你静心“买买买”

极简风向标——Libratone 简约却不简单

Libratone,诞生于丹麦哥本哈根,由"liberty”和”tone"组成——即自由的声音。旗下所有的产品致力于将“自由聆听”和“设计美学”完美融合,因其品牌logo上的小鸟而多了一个可爱的昵称——"小鸟音响"。

双十一来袭,Libratone小鸟音响让你静心“买买买”

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降噪耳机

今秋,Libratone延长产品线,推出了Libratone Q系列头戴蓝牙耳机和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以及专门为中国用户推出的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和3.5mm接口入耳式耳机。该系列的耳机延续了Libratone独特的风格:体贴、简约、以人为本。从拿到耳机的那一刻起,就能时时刻刻感受到璞真。耳机外表以baby skin喷涂,手感正如其名,如婴儿肌肤般顺滑舒适。正因对极简风格的崇尚,Libratone的产品上历来都是除了品牌logo外再无多余装饰。

双十一来袭,Libratone小鸟音响让你静心“买买买”

Libratone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

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不仅只是单纯的创新可以达到的,而是更细致的去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做出满足消费者核心需求的产品,Libratone一直将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此番在LibratoneQ系列耳机上所采用的CityMix环境声自由调节,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地点均享受到自由聆听。无论是在车水马龙的嘈杂马路,还是身处低声窃语咖啡厅;无论是独自乘坐飞机,还是与好友惬意交谈,Libratone都可以完美地将您想要的声音送到耳畔。另外, Libratone独有的环境音瞬间增强,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和外界交谈。

工作娱乐兼顾,Libratone 贴心为您服务

如果您喜爱蓝牙头戴式耳机的时尚,那么Libratone Q 系列贴耳式头带蓝牙耳机将会是不错的选择。雅黑、麦黄、天灰三色优雅而不失时尚,标志性的金属转轴从细节之处展现质感。除了CityMix环境声自由调节技术外,耳机右侧的触控小鸟UI界面将为你带来最有好的人机交互。一指滑动,为您调节音量;多指轻拍,播放暂停音乐或接听挂断来电;手掌覆盖它便会为您随时开关环境音瞬间增强。手掌翻覆之间,Libratone 就能为您提供最舒适的北欧音乐清泉。

如果您偏爱入耳式耳机的轻便简单,那么Q 系列 Lightning接口式耳机致力于使人们工作无忧,无论是CityMix环境音自由调节,还是通话麦克风的消噪,又或是经过上千次真人试戴的耳塞设计,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完美的使用体验。另外,也许很多人还在为iPhone的3.5mm转接头而烦恼,但Libratone Q系列耳机都将为您解决难题,有线还是无线,不让耳机束缚了你的自由选择。

人性关怀"双十一",Libratone领券立减无需愁

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表下是Libratone(小鸟音响)对人的深切关怀,无论你是崇尚轻便自由,还是偏爱时尚酷炫,Libratone都为你提供了多元的选择。而在"双十一"这样一个购物狂欢节,小鸟音响也为您准备了诸多体贴的优惠方案。零点响起的双十一购物号角,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