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热

来源:南方日报
2016-10-29 15:58:12

10月28日,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按照中宣部和省委领导同志的指示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动员全省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对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引导人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全会精神,多角度反映我省落实全会精神的进展成效;要善于运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广延伸全覆盖;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切实做好思想理论准备工作,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努力推出一批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担负起“护城河”职责,不断在创新中开拓我省宣传思想文化新局面。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以及各主要媒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十八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