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配方》 曝温情片花归亚蕾诠释老有所乐

来源:电视新闻腾讯娱乐
2016-10-14 19:03:30

腾讯娱乐讯 由浙江科地影业出品,董力执导,归亚蕾、董勇、黄觉、刘一含、舒燕、赵子琪、刘文治、许还山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温情话题剧《幸福有配方》于今日曝光了时长4分半的温情片花,亲人间的情感纠葛配以舒缓动人的音乐,直戳观众内心,尤其是片尾处老戏骨归亚蕾的会心一笑令人动容。该剧主要讲述了晚年丧偶的宋玉华(归亚蕾饰)与三个儿女之间催人泪下的温情故事,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该剧由董力担任导演兼制片人,他于1958年3月17日生于浙江杭州,有着双鱼座的幽默和A血型的执着。他从业30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鉴赏能力,曾执导制作过《大汉天子》系列、《红蜘蛛》系列、《妻子的谎言》、《倾城之恋》、《活佛济公》、《生死相依》等等家喻户晓的精品剧集,并荣获全国十佳制片人奖等多个奖项。现任浙江科地影业有限公司总裁。

该剧围绕“幸福”这一主题,囊括了时下众多热门话题,例如夫妻关系、婆媳关系、职场生存、家庭暴力、婚恋嫁娶、老人赡养、乐活人生等,每一点都能引起观众强烈共鸣,堪称年度温情大戏。剧中,归亚蕾饰演的宋玉华曾是小学优秀教师,退休后却仍耕耘在教师的岗位上。但自从老伴去世后,她的世界开始天塌地陷,各种问题接踵而至,以何种方式度过自己的晚年生活成了她面临的最大问题。而她的三个儿女也各自深陷于生活的“水深火热”之中。

大儿子沈越(董勇饰)在父亲过世后立即把母亲宋玉华接到了家中,如何让母亲与媳妇融洽相处,他煞费苦心;舒燕饰演的二女儿沈梅极度追求浪漫,在感情和工作上都求新求异,正因如此,与柴海青(黄觉饰)组成的小家庭变得支离破碎;刘一含饰演的小女儿沈湘作为一名职业女性,堪称工作达人,而面对爱情却无所适从。

母亲宋玉华与子女的三个家庭间,在经历了种种冲突和矛盾,以及家庭和事业的迷茫后,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其中所展现的追求幸福的乐活态度,正是对当下社会主流人群的群像所进行的高度概括和提炼。而该剧关注人们当下的生活,关注人们的内心世界、真情实感、人与社会的关系等,届时播出必将引发全民追剧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