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否认性骚扰指控 谴责希拉里阵营故意抹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0-14 15:53:05

特朗普否认性骚扰指控 谴责希拉里阵营故意抹黑

特朗普否认性骚扰指控,宣称那些指控他性骚扰的女子“捏造事实”。(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国24电视台10月14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日前做出反击,宣称那些指控他性骚扰的女子“捏造事实”,同时谴责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媒体以及游说团体试图以此阻止他入主白宫。

11月8日大选日越来越近,特朗普在民调中的支持率却在不断下降,他在佛罗里达州参加竞选集会时表示,他的参选是为“我们国家的生存而斗争”。特朗普表示,翻出那些可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的性骚扰指控,是有人在试图阻止他入主白宫。

特朗普说:“这些有关我对女性做出不当行为的恶毒指控完全是捏造的,克林顿夫妇知道。”他称将在某个适当时机公开证据,驳斥这些指控。特朗普还说:“我从未见过这些人,我甚至不知道她们是谁,她们是在编故事。”

在《纽约时报》报道2名女子自称曾遭到特朗普性骚扰,并有多名女子在不同媒体上宣称有类似遭遇后,特朗普作出上述反击。2005年特朗普侮辱女性言论被曝出之后,特朗普的竞选在某种程度上陷入危机。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在新罕布什尔州为希拉里助选时,也措辞严厉地谴责了特朗普。

近来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民意支持率正在下滑。路透社与Ipsos调查显示,1/5的共和党人认为特朗普对女性的侮辱性评论使不配成为总统候选人,他目前的支持率落后希拉里8个百分点。而在其他民调中,特朗普的支持率则落后希拉里11个百分点。(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