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晒自拍露半脸 批麻袋出街依旧美(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6-10-12 19:23:55

10月11日晚,杨幂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和大家道晚安。照片中,杨幂身穿厚外套,大眼似少女。随后,不少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终于发自拍了!美!”杨幂披长款灰色大衣狂吸睛,10月11日,杨幂粉丝会微博@杨幂绿苑--湖北分会晒出一组杨幂录制完《真正的男子汉》后赶飞机的照片。

杨幂晒自拍露半脸 批麻袋出街依旧美(图)

杨幂

杨幂穿着一件超长的针织外套,戴着帽子,破洞牛仔裤,架黑超现身机场,手夹“文件包”尽显高贵女王范儿,背影十分特别。而且似乎心情大好,与同行人员有说有笑。《真男2》晒宣传照,10月6日下午,真正男子汉节目组官方微博晒出杨幂的个人宣传照片,并配文称:“美图已至,宣传片还会远吗?”节目组正式宣布《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将于湖南卫视每周五20:20 接档播出。

杨幂晒自拍露半脸 批麻袋出街依旧美(图)

杨幂

照片中的杨幂走在夜晚的停机坪上,身着黑色T恤迷彩裤,身材傲人,眼神坚毅。网友们纷纷大呼:“word天,血槽已空,啊啊啊,炒鸡期待啊!”“幂哥哥帅爆了!” 随着此美照曝光,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少妇的日常,但大幂幂真是美爆了!”“敢不敢再美点?”“你就这样美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