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美男子海上冲浪与鲨鱼“亲密接触”

作者:刘宇 来源:环球网
2016-10-11 13:51:53

惊险!美男子海上冲浪与鲨鱼“亲密接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美国科德角附近海域冲浪时偶遇一条鲨鱼,和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一组航拍照片记录了这惊险的一幕。

惊险!美男子海上冲浪与鲨鱼“亲密接触”

这组照片是美国大西洋白鲨保护组织发布的。图片中,该男子在海上自在地划着冲浪板,殊不知不远处一条白鲨正在游来游去,可能时刻会威胁到他的生命。据了解,该男子名为特伦斯 罗奇(TerenceRoche),他被拍到时已在海上呆了20到30分钟,并不知白鲨就在附近游动,而后发现有一架侦察机在自己的上方盘旋,这才迅速划着浮板离开。

而后,大西洋白鲨保护组织在网络上发出警告,称那片海域至少有5条鲨鱼出没。而科研人员称,他们在这段时间已追踪和观察到了约90条大白鲨。(实习编译:刘宇审稿:朱盈库)

作者:刘宇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