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澳女子谋杀朋友对媒体咧嘴大笑

作者:杜东君 来源:环球网
2016-10-11 13:51:53

毛骨悚然!澳女子谋杀朋友对媒体咧嘴大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女子杰西卡(Jessica Wongso)被指控在咖啡里下毒谋杀自己的朋友米尔娜(Mirna Salihin),拒绝承认后被拍到咧嘴大笑的画面,甚至还向媒体竖起了大拇指。被害人的姐姐称,凶手心理扭曲,而且享受媒体大众的关注。她希望能为妹妹讨回公道,“一命偿一命”。

杰西卡今年27岁,和被害人米尔娜是同学,同在悉尼一所设计学院学习。此案的公诉人称,因为被害人不同意杰西卡和其前男友的交往,导致两人分手,杰西卡便心生怨恨,然后在当地一家餐厅实施报复。监控画面显示,被害人在喝了一口咖啡之后口吐白沫,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公诉人以两个词来形容这起案件:“残忍”、“虐待”。被告人精心谋划谋害自己好朋友的性命,是为残忍;氰化物无法瞬间夺命,被害人是被折磨致死的,是为虐待。(实习编译:杜东君审稿:朱盈库)

作者:杜东君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