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母亲谈公开信:很不开心,但没办法不说

来源:腾讯娱乐
2016-10-09 16:01:55

张靓颖母亲谈公开信:很不开心,但没办法不说

张靓颖母女资料图

张靓颖母亲谈公开信:很不开心,但没办法不说

  成都商报微博截图

10月9日一封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的公开信在网上引起热议,信中张妈妈明确反对女儿和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冯轲骗了女儿当小三,而且生活作风不检点。张妈妈还表示冯轲和女儿结婚只是为了控制女儿的财产并不是真正的爱女儿。

对此成都商报的记者采访到了张靓颖的母亲,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张靓颖的母亲似乎有些疲惫。对于她的那封公开信,张妈妈叹气道:“我自己也很不开心,我也知道靓颖也会不开心,但是没办法,必须要说。”张妈妈告诉记者,自己是因为昨天看到靓颖冯轲婚讯的消息后,才发出来的。“他们之前也一直没有正式告诉我时间,所以我看到后,心情很不好。”

张妈妈表示自己想说的一切都在信里面,并且一再强调所有都是真实的。“不是真实的情况,我不会乱说,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张妈妈坦言自己的心情不是特别好,特别累,尤其是想到女儿靓颖也很难受。毕竟,母女一直相依为命,关系也特别好,出现这样的情况谁也不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