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承认baby怀孕 传baby怀孕已四个月是男孩

来源:光明网
2016-10-09 16:01:55

10月8日晚,黄晓明子在微博中晒出与baby旅行的照片,宣布爱妻怀孕。他在微博中写道:“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随后,baby也转发调侃:“恭喜你啊!”默认怀孕的消息。10月8日,黄晓明baby举办婚礼一周年纪念日,两人通过微博宣布baby怀孕的喜讯。正在旅游的两人大秀恩爱,不仅在海滩比心,更双目对视满脸幸福。

黄晓明承认baby怀孕 传baby怀孕已四个月是男孩

  黄晓明baby

照片中,黄晓明与baby背对镜头坐在游艇上,并轻轻搂着爱妻的肩膀,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承认了,恭喜baby”,“恭喜baby怀了小baby,此前有网友向媒体爆料,称在妇产科遇到Baby也去产检,爆料网友说:“我当时还觉得特别不可思议,我怎么会碰到Angelababy呢?我看她那状态,可能有15周、3个月的样子吧。”Baby闺蜜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则说:“他们夫妻俩很努力,Baby还看中医调养身体,怀孕是迟早的事,这次终于中了,听说是男宝宝。晓明很紧张,叮嘱老婆快点结束手上工作,乖乖在家养胎。”若能看出性别,推估至少怀胎4个月。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