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Survival English> Oral English  
   
 





 
快来体验户外运动吧!
[ 2008-08-18 10:07 ]

特别推荐:奥运英语专题

奥运健儿在场上的表现是不是让你热血沸腾呢?适度的运动对身体是有大大的好处,不但有助健康、让你看起来更年轻,还可以给你一副羡煞旁人的好身材。当然我们没必要像运动员那样高强度的训练,但我们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户外运动,比如登山、徒步旅行什么的。

1. Mountaineering 登山

A: What’s the Mountaineering Club doing this weekend?

这个周末登山俱乐部有何活动?

B: We are going to climb a cliff on the Colorado River.

我们将攀岩科罗拉多河旁边的一座悬崖。

A: How hard is the climb?

难度大吗?

B: It is a very difficult climb because there are not many places to put your hands and feet.

很大,因为悬崖上没有很多地方可以放手和脚。

A: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

你们上个星期做什么了?

B: We rappelled down the side of 300-foot cliff. It was very exciting.

我们从300英尺的悬崖攀爬而下。真是刺激。

A: Wow! That sounds like a lot of fun. I’m sorry I missed it.

哇,听起来很有趣。真是遗憾我错过了。

B: Well, you should come this weekend. I think you could do the climb.

噢,这个星期你可以来呀。我想你可以攀岩的。

A: Yeah, I will. See you then!

是的,我会的。到时候见 。

B: OK. See you.

好的,再见。

2. Hiking徒步旅行

A: Have any plans for the weekend, Tom?

汤姆,周末有什么计划吗?

B: Yeah, I’m going for a hike in the southern Rocky Mountains.

有啊。我打算去落基山脉南部徒步旅行。

A: Oh, do you go hiking often?

哦,你经常徒步旅行吗?

B: I go as much as I can. I love hiking because you can really get in touch with nature.

尽可能经常去。我喜欢徒步旅行,因为这样你才可以真正接触大自然。

A: It would be nice to get out of the city. Do you want some company?

能够离开市区出去走走真不赖。你想有个伴吗?

B: Sure. But, it will be a long hike, 30 miles in three days. Have you been hiking before?

当然。但是,这是一次长距离的旅行,三天走30英里。你以前徒步旅行过吗?

A: Yeah, I go a lot too. I saw a bear and a mountain lion on my last hike.

是的,我也经常去旅行。我上次旅行还看见一只熊和一只美洲狮。

B: Wow! You must have been pretty far away from the city.

哇,那你就离市区很远了哦。

A: Yeah, my friend and I hiked in a very wild part of the national forest.

是的,那是我和我的朋友在国家森林的一个很偏僻的地方旅行。

B: Well, bring him along too. We’ll have a great time this weekend.

那么,把他也带上吧。这个周末肯定我们会玩得很开心。

A: Thanks, I’ll ask him.

谢谢,我会跟他说的。

(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实习生朱一枫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我要学习更多口语表达

 
英语点津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英语点津:XXX(署名)”的原创作品,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英语点津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不得非法盗链、转载和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84883631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英语点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本网所发布的歌曲、电影片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与研究,如果侵权,请提供版权证明,以便尽快删除。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本频道最新推荐
 
Walking in the US first lady's shoes
“准确无误”如何表达
英国新晋超女苏珊大妈改头换面
猪流感 swine flu
你有lottery mentality吗
翻吧推荐
 
论坛热贴
 
别乱扔垃圾。怎么译这个乱字呀?
橘子,橙子用英文怎么区分?
看Gossip Girl学英语
端午节怎么翻译?
母亲,您在天堂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