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13岁性行为属正常” 性教育指南挨批

“13岁性行为属正常” 性教育指南挨批

“红绿灯”性教育指南列出了老师必须注意学生出现的绿灯、黄灯和红灯等行为。

由英国政府支持的性教育教材有部分内容指出,13岁之后经双方同意发生的性行为是“成长过程的一部分”。

这些内容可以作为学校性教育的一部分,因此引起广泛关注和媒体报道。

内容说,儿童在进入青少年阶段(即13岁以后),发生性关系是“成长过程中安全和健康的一部分”。

这个被称作“红绿灯”的性教育指南列出了老师和教育专业人员必须注意在校学生出现的绿灯、黄灯和红灯等行为。

正常行为

按照这个指南,13至17岁的青少年的正常行为包括对色情内容产生兴趣,谈论性相关的主题,在网上聊天室与他人交谈。

“在同性或异性双方同意下发生性行为”也是青少年的正常行为之一。

“选择不发生性行为”也是青少年的正常行为之一。

“违法”

英国下议院教育委员会对此提出质疑,有人指出这样的性教育内容“违法”。

英国法律规定,年轻人必须等到年满16岁之后才有性行为同意权。

英国教育部表示,不会使用上述的指导原则作为学校性教育和两性关系的教学材料。

(编译:友义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