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青年就业强调“收入第一,成就感第二”

英国青年就业强调“收入第一,成就感第二”

调查发现,男性毕业生预期收入和工时都比女性高,但对工作成就感的要求较女性为低。

“trendence UK”针对126所英国大学,多达27,000名大学毕业生进行调查发现,大学毕业的年轻男女对就业和职业生涯有不同的态度。

例如,和女性毕业生相比,男性毕业生愿意每周多工作4小时,预期收入比女性高12%。

此外,男性毕业生的就业选择以高收入为首要因素,工作成就感其次。

两性差异

“2014毕业生职场调查”发现,女性毕业生对就业比较挑剔,选择雇主时更在意道德因素,也更重视工作环境是否有多元化的共事者。

调查显示,53%的男性和68%的女性预期每周工时低于45小时,但有48%的男性和32%的女性愿意每周工作超过45小时。

65%的男性和80%的女性表示他们年收入将会低于25,000英镑,34%的男性和20%的女性认为他们年收入会在25,000英镑以上。

调查显示,有高达65%的男性和60%的女性愿意为高收入的工作和发展职业生涯而牺牲个人生活。

调查报告说,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在必要时必须牺牲工作来照顾家庭的传统观念,还是影响了现在正准备投入职场的年轻一代人。

(编译:友义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