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网上开办英语课 10万学生上网学

网上开办英语课 10万学生上网学

三分之一的学生是通过手机上网跟随教学的。

英国文化委员会在网上开办的教授英语课程吸引了10万学生踊跃报名。

这是英国文化委员会第一次尝试使用Moocs,即大众网上公开授课,它通过网络提供免费授课。

报名参加这个为期六周的英语教学课程的学员,最多的来自西班牙、缅甸和俄罗斯。

英国文化委员会称,他们的网上英语课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英语教学课堂。

其中,三分之一的学生是通过手机上网跟随教学的。

潜力巨大

英国文化委员会负责英语教学的皮尔森说,全球学习英语的需求与日俱增,利用网络潜力巨大。

Moocs兴起后,全球许多顶尖大学都开设了网络授课,特别是在美国。

某些大学提供的网络课程吸引学生超过20万人。

现在,一些机构也开始发展网络教育。英国文化委员会的网络英语课堂就是最新的尝试。

有来自全球178个国家的学生注册了英国文化委员会的网络英语授课。西班牙学生人数最多,还有大量来自中国,越南,和印度的学生。

为期6周的课程不收费,结束时也没有考试,但每一个学生会收到一份“参加授课证明”。

(编译:白墨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