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中国留学生被杀案 英国警方寻找骑车人

中国留学生被杀案 英国警方寻找骑车人

林肯郡警察呼吁民众协助提供线索。

英格兰林肯郡的警方就一起中国学生命案呼吁民众,协助寻找一名戴着蓝色头盔的自行车骑士。

警方说,这名男子被看到出现在命案现场附近,警方希望能够和他谈话、厘清是否与命案有关。

上周二(6月17日),育有一名年幼儿子、现年29岁的中国籍学生杨明姿(Ming Zi Yang音译)被发现在家中遇害。

负责调查本案的警员表示,有人看见前述男子在推测遇害时间早上7时至下午1时间骑车经过杨明姿住所。

警方表示,2008年来英研习英语的杨明姿对人友善,受到同学和师长的喜爱;并希望认识杨明姿的民众可以和警方联络。

有关部门目前已经完成验尸(尸检)的工作,不过仍需进一步的化验以确定正确的死因。

据称,警方已经和杨明姿在中国的家人取得联系,其父母得知消息之后“能够理解地极为悲伤”。

目前,一位名为曾威鸿(Wai Hong Tsang音译)的人因涉嫌谋杀杨明姿的罪名被警方起诉,下次预定今年9月在林肯郡法院出庭应讯

(撰稿:威克,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