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中小学将降低校服费用

英国中小学将降低校服费用

英国中小学校服价格愈加昂贵引发争议

英格兰中小学将被告知在降低校服费用上采取行动,以帮助捉襟见肘的家长。

英国教育部次长大卫·劳斯将发布全新指导方针,结束英格兰中小学使用单一校服供货商的做法,使家长能够有更多选择。

劳斯对BBC晨间新闻表示,他想要叫停一些学校与供应商之间现有的利润分享计划。

但是,英国最大的教师工会表示,在这一问题上需要立法,因为中小学仍然可以忽略较“弱”的订单。

英国地方政府协会谴责中小学校服费用飙升是因为学校改名为有新标志的学院。

教育部次长劳斯将在自民党格拉斯哥年会上宣布这一消息。

他表示,当英国家庭预算减少之际,校服费用常常“高得没有必要”。

劳斯说,目前一些中小学可以从单一校服供应商手中获得现金回扣。

尽管如此,他否认需要新的法规,并且有信心学校会遵从政府建议。

政府将敦促英格兰中小学停止使用单一校服供货商,除非定期展开招标流程,以确保物有所值。

新的指导方针将要求中小学不要签署与供货商涉及现金回扣协议,并且统一的强制性校服的价格必须相对廉价。

方针还建议,校服上的品牌应该“减到最少”,并避免经常性改变规格。

英国公平交易局去年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75%的公立学校对校服供货商设有限制。

(编译:高志强 责编: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