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调查:大多数学生满意英国院校

调查:大多数学生满意英国院校

调查显示,巴斯大学的学生评分满意度最高。

一项年度调查表明,英国的学生们大多数都对他们的学院或者大学感到满意。

全英学生调查(The National Student Survey,NSS)显示,30.4万院校的学生中有85%在其最后一学年对他们的课程感到满意。

他们给学校的考评、反馈、学术支持和管理打的分数都高于2012年。

独立调查机构伊普索斯·莫里(Ipsos Mori)的调查发现,约7%的学生表示不满意,还有约7%的学生不置可否。

这是新学生的学费上涨三倍后,最后一学年大多数的学生打出的高分。

评分高低

这一年度调查2005年首次进行。全英国大约319所高等教育院校参加了这次调查。

英格兰教育机构的官员说,这体现了英格兰大专院校提供的高质量的学生经历。

调查显示,满意度最高的是巴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ath)的学生,满意率高达94%。

圣安德鲁大学(St Andrew's University)的学生是苏格兰最为快乐的,满意率高达93%。

最不满意的是伦敦东南的拉文斯伯恩(Ravensbourne)学院,这是一所专业设计和通讯学院。

(编译:立行/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