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调查:教师工资应与工作表现挂钩

调查:教师工资应与工作表现挂钩

调查发现,有许多教师对工资待遇不满,想离开这个职业。

根据最新调查显示,英格兰大多数人认为教师工资应该与工作表现挂钩。

帕普勒斯(Populus)市场调查公司对1723人所做的调查显示,英格兰大部分人认为,学校应该根据教师的表现来决定他们薪资高低。

从今年9月开始,联合政府的提出的改革计划要求教师工资与工作表现挂钩。

但是教师工会表示,这些改革措施实际上是在削减大多数教师的工资,大多数家长希望学校遵循全国的工资标准系统。

帕普勒斯的策略主任瑞克·奈尔(Rick Nye)说:”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强烈支持应该根据教学表现来决定薪资,反对过去那种每年自动加薪的做法。”

教育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说:”儿童教育中最重要的因素是教师的教学质量。大家都知道,必须让学校拥有能够给最佳教师更多薪水的自由。这样做可以使教师工作更具吸引力。”

戈夫表示,教师工会领导人应该取消秋季的罢工计划。

他说,”罢工将会危害到儿童的教育,干扰家长的生活,并且将使教师因为他们专业而应该受到的尊重遭受损害。”

戈夫指出,“公众并不支持教师罢工,几乎没有教师投票赞成这项行动。工会领导人应该把自己的意识型态放到一边,而是应该把学生和家长放在第一位。 ”

(编译:廖乙臻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