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调查:大学毕业后做无偿实习的多为女性

调查:大学毕业后做无偿实习的多为女性

调查:大学毕业后做无偿实习的多为女性

大学毕业生中无偿实习的大多数是女生。

一项对大学毕业半年的实习生所作的调查结果显示,没有报酬的实习生中,有近三分之二是女生。

英国高等教育就业服务处(HECSU)的分析说,只有不到1%的大学毕业生选择去做这种有争议的无偿实习。

此前有批评者说,那些不能依靠家庭经济支持的毕业生们无法选择无偿实习,因此他们的社会流动性受到限制。

在2011到2012年的英国大学毕业生中,已知总共有1835人在毕业后的半年内做过无偿实习工作。

HECSU说,这些得不到报酬的实习生主要集中在设计、出版、媒体、广告和公关等行业。

无偿实习生中的60%在伦敦,而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英格兰东北地区则几乎一个都没有。

调查还说,硕士毕业生比本科毕业生去做无偿实习的人数稍少,前者是0.5%,后者是0.6%。

负责HECSU这项调查的副主任查理·鲍尔(Charlie Ball)说,这些数据首次为大学毕业生无偿实习的性质和程度提供了准确证据。

鲍尔说:“理想的情况下,我们希望看到无偿实习生的数字尽可能的低,因为每一个工作的人都有权得到酬劳。”

(编译:嵇伟 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