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纽卡斯尔大学开发海底工程中心

纽卡斯尔大学开发海底工程中心

新的工程中心将开发海底探测所需的材料和技术。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将耗资700万英镑,在一个著名的旧船坞建立一个新的海底近岸工程中心。

国家海神海底近岸工程中心(Neptune National Centre for Sub-Sea and Offshore Engineering)还获得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的300万英镑的资助。

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管理的催化基金(Catalyst Fund)支持那些促进经济成长和鼓励私人企业投资高等教育的联合项目。

该基金投入300万英镑,加上纽卡斯尔大学的资金和从事近岸开发的地方企业的资金。

新的海底近岸工程中心将建在泰恩河(River Tyne)河畔,一个旧船坞的原址。

海底近岸工程中心建成之后,主要的工作是开发能够抵抗深海环境的新材料和新工程技术。

英国商务大臣凯布尔(Vince Cable)表示,“开发从事深海工程所需的新材料和新技术,对攸关英国经济发展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至关重要,将提高能促进北海产能所需的技术和革新”。

纽卡斯尔项目负责人莱特(Nick Wright)说,新建的海底近岸工程中心将大幅扩大英国对海底工程的研究能力,并提供新技术和产学合作关系的双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