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父母学习如何应付问题行为

英国父母学习如何应付问题行为

处理行为失调的孩子光是用惩罚是没有效果的。

英国医疗监管机构发布指导原则,协助父母分辨孩子的行为哪些是调皮捣蛋,哪些是需要医疗介入的问题行为(problem behaviour)。

英国五岁至16岁的的儿童当中,每20人就有一人有行为失调问题,反复且极端的问题行为。

英国国家卫生与临床优化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Health and Clinical Excellence, NICE)的指导原则教导父母家长如何察觉并对付孩子的行为问题。

专家劝告为人父母者,对付孩子行为问题的时候,自己应该采取中立的立场。

反复且极端

指导原则说,每个孩子都有调皮捣蛋的时候,但是行为失调的孩子问题却不一样。

有行为失调问题的孩子总是反复不断的做出令人头痛的事情,不论是在学校或是在家里,而且他们的行为极端,也会伤害他人。

例如,行为失调的孩子会偷窃、打架、破坏公物,他们可能还会伤害其他人或动物。

协助制作指导原则的专家皮林(Steven Pilling)表示,“这里探讨的不是那些发点脾气的孩子,有行为失调或反社会行为的孩子会把一台电视机丢出窗外砸到楼下。”

他说,必须教导家长如何处理这类问题,光是用惩罚或其他控制方法是没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