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牛津一学院“按钱录取”案达成和解

牛津一学院“按钱录取”案达成和解

戴米恩·沙侬现在获得了圣休斯学院的入学许可。

英国牛津大学圣休斯学院(St Hugh's College)和控告该学院“按钱录取”的申请学生达成和解。

26岁的戴米恩·沙侬(Damien Shannon)控告圣休斯学院在发出研究生入学名额之前,要求申请学生向学院提出足够支付生活所需的财力证明。

他向法庭提出控告,指圣休斯学院的这个做法构成歧视,违反他的人权。

不过现在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并发表共同声明,表示双方已经解决争执,“即刻结束司法诉讼”。

入学名额

圣休斯学院要求研究所申请学生提出12,900英镑的财力证明,才能获得入学名额。

沙侬向法庭要求,解除该学院的财力证明规定,并允许他在下一学年度开始入学就读。

现在双方达成和解,圣休斯学院将检讨现行的研究生财力证明入学政策,并在2013年9月以前,将检讨结果提交牛津大学校务委员会及各学院考虑执行。

沙侬现在也获得了他原本申请的为期一年的经济与社会历史硕士课程(MSc in Econimic and Social History)的入学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