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大学生醉酒 拿仓鼠下锅

英国大学生醉酒 拿仓鼠下锅

21岁的怀特在约克大学就读政治和国际关系。

英国一名大学生酒醉之后拿舍友饲养的宠物仓鼠下锅,被判罚金和劳役。

在约克大学读国际关系和政治学的詹姆斯·怀特(James White)还被法庭禁止在未来八年内饲养动物。

21岁的怀特上个月在住的地方喝醉酒之后,把同住一公寓的舍友饲养的宠物仓鼠下锅。

专家无法确定这只仓鼠在下锅前是否已经死亡,还是被活活煎死。

刺鼻味道

当警察据报赶到现场的时候,他告诉警察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警察描述他们进入公寓内后闻到一股“强烈刺鼻的味道”,并在炉火旁的平底锅里发现一只死掉的仓鼠。

警察说,怀特当时已经酒醉到“几近疯狂”的程度,问他的姓名他竟然回答他叫做“一、二、三、四”。

怀特向法庭认罪,表示他的行为对动物造成不必要的痛楚,被判罚做120个小时的无偿社区服务,并罚款1,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