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极右派政客剑桥讲演遭遇激烈抗议

极右派政客剑桥讲演遭遇激烈抗议

群众抗议勒庞到剑桥讲演。

法国极右派国民阵线领袖勒庞到剑桥大学辩论社讲演,遭遇反法西斯群众示威抗议。

勒庞(Marine Le Pen)在2011年取代她父亲成为法国极右派国民阵线(Front National)的领导人。

她周二(2月19日)下午在剑桥辩论社(Cambridge Union Society)发表讲演,遭遇大规模示威抗议。

团结对抗法西斯(Unite Against Fascism)组织抗议活动,大约有200人在剑桥辩论社建筑外面示威抗议。

剑桥郡警方还派遣警官到现场维持秩序。

44岁的勒庞2004年成为欧洲议会议员,她在演说中谈论欧洲联盟的未来和法国政治。

剑桥辩论社一名发言人为邀请勒庞讲演的决定做辩护。

“我们欢迎任何可以讨论,辩论和提出挑战的机会,不论你是否同意她的政治观点,这次的活动是英国公众难得和勒庞油直接接触的机会。”

“勒庞是民主选举出来的欧洲议会议员,她还是法国总统选举得票数第三高的人,仅次于奥朗德和萨尔科齐。”

反对大学校园极端主义的学生权利团体(Student Rights)要求剑桥大学调查邀请勒庞演说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