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大学宣布多项印度合作计划

英国大学宣布多项印度合作计划

英国大学希望和印度加强合作研究,吸引更多印度留学生。

英国首相访问印度推动贸易和教育联系,英国大学宣布一系列和印度合作的研究计划和奖学金方案。

包括剑桥、埃克塞特、南安普敦、华威、卡迪夫、开放大学和伦敦政经学院在内的英国各大学校长都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访问印度。

访问团还包括英国大学事务部长威利茨(David willetts),以及英国大学组织(Universities UK)国际部负责人纽曼(Joanna Newman)。

卡梅伦说,来英国留学的印度学生人数没有上限,包括纽曼在内的英国高教人士对此感到鼓舞。

多项计划

英国大学宣布的一系列与印度加强研究合作和吸引印度留学生的方案包括:

  • 伦敦政经学院对印度学生提供50个全新的硕博士奖学金,奖学金按照财政需求介于3,000至32,000英磅之间。

  • 剑桥大学与印度大学和研究中心合作研发燃料电池科技。

  • 印度政府出资1,100万英镑成立生化治疗中心,该中心是剑桥大学、印度国家生物科学中心、干细胞和再生医学机构的合作计划。

  • 卡迪夫大学和海得拉巴大学及眼科研究中心合作,发展最佳眼科教学。

  • 华威大学向印度学生提供16个全新的硕士奖学金,研究科目包括法律,商业,政治学,国际研究,生命科学,制造和经济。

  • 埃克塞特大学向印度学生提供14个2013年国际暑期学校的全额奖学金,总金额为32,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