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大学生罚款总额达55万英镑

英国大学生罚款总额达55万英镑

英国大学生因行为违规而被大学罚款。

统计数据显示,英国大学生因为行为违规而被大学罚款一年高达55万英镑。

因《信息自由法》而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大学去年对学生的纪律和行政罚款总金额超过55万英镑。

大学生被校方罚款的原因包括与饮酒和吸烟相关的事件,例如未经许可举办派对,甚至私自饲养家禽。

资料也显示,一些学生的罚款被大学用来支付员工年度差旅费。

罚款

布鲁内尔大学一名学生受雇“帮助同学作弊”,被罚款250英镑,另一名学生“殴打雇员”被罚款50英镑。

肯特大学一名学生因为“使用种族或性别歧视,骚扰或暴力威胁,污辱或暴力行为”而被罚款50英镑。

但是与吸烟相关的罚款金额也是50英镑。

其他造成纪律惩罚的行为还包括饲养家禽,在窗台上随意放置食物,偷面包,考试后糟蹋其他学生。

迟缴学费

米德塞克斯大学对学生罚款总金额最高,“迟缴费用”罚款达61,400英镑,没有按时缴学费罚款200英镑,校方说只有1%的学生没有按时缴学费,大部分是海外学生。

牛津和剑桥在罚款排行榜上排名第七和第五。剑桥大学学生如果没有按照约定参加与导师的一对一指导时间,罚款金额最高可达200英镑。

牛津大学对学生一些反社会行为采取立即罚款措施,学生必须在两天内缴纳罚款,否则面临更多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