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调查显示英国教育发展“两极化”

调查显示英国教育发展“两极化”

英国教育水平发展不均衡,好坏差距甚大。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英国各地教育水平发展不平均,好坏差距甚大。

英国大学学院工会(University and College Union, UCU)的研究发现,英国教育水平呈现“两极化”发展。

调查发现,某些地区的居民有四分之一的人没有任何学历资格。

研究人员收集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632个议会选区的居民资料,发现格拉斯哥、伯明翰和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等地没有任何学历资格的居民人数最多。

但是除了这几个城市之外,每个地区都有一些教育水平落差相对较大的小区。

知识经济

UCU秘书长萨利·亨特(Sally Hunt)表示,“这项调查显示,现代英国的教育仍然是限量供应,有些地方没有学历资格的人数甚至是其它地方的13倍。”

“我们生活在一个快速多变的知识型经济体,教育是就业和发展的关键,然而现代英国的教育发展如此不均衡让人无法接受。”

“经济成长需要知识来推动,社会阶层流动和英国在全球的竞争力也都需要知识教育。”

“但是政治人物经常为了短期目标而牺牲教育发展,其实如果有机会的话,每个人都能享受教育带来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