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苏格兰大学获得年度大学奖

苏格兰大学获得年度大学奖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杂志对英国各大学和学院评奖。

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Glasgow)的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获得泰晤士报高等教育2012年度大学奖(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 2012)。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奖星期四(11月29日)在伦敦举行颁奖典礼,有来自英国各地大学和学院1,000多人参加。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致力于和工商业界密切合作,过去几年以来推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项目,评审对此一致给予高度肯定。

该大学还促成了科研机构投资9,000万英镑,结合学术界和工业界成立一个科技创新中心。

该校的研究项目从工商企业获得了620万的收入,并被韩国的全球研究商业化项目选为欧洲独家合作伙伴。

获奖大学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杂志编辑约翰·吉尔(John Gill)说,“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集中精力和工商业界发展有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值得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其他获奖的大学还包括: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获得年度创业奖,伦敦大学玛丽王后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获得年度研究项目奖,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获得创新科技杰出贡献奖。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ancaster 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获得年度商学院奖,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获得年度国际合作奖,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获得持续发展杰出贡献奖。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奖”由《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杂志主办,在18个不同领域内对英国各大学和学院评奖,今年颁奖典礼由喜剧演员戴维·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