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教育:剑桥学生“免费旅行”做慈善

英国教育:剑桥学生“免费旅行”做慈善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学生发挥创意,看谁能在“不花分文”的情况下,为慈善募款旅行到最远的地方。

剑桥募款和捐献组织(Cambridge RAG)举办“越狱”(Jailbreak)慈善募款活动,参加者要在36个小时之内,以“搭便车、乞讨、以物易物”等“不花钱”的方式募款,看谁能旅行到最远的地方。

在经过激烈竞争之后,一组学生抵达新加坡,一共旅行了6,705英里,成为旅行最远的优胜者。

据剑桥网络报纸《The Tab》报道,玛蒂尔达(Matilda)和马修(Matthew)两人在36个小时之后抵达了新加坡。

旅行距离排名第二的一组学生最后到了香港,但是比新加坡少了782英里。

另外,也有一组学生以跑步的方式,在36个小时之后抵达了伦敦市中心,他们身体力行做慈善的努力也受到众人赞誉。

据报道,其他参加募款活动的人最后抵达的地点还包括迪拜、伊斯坦布尔、纽约、迈阿密、赫尔辛基等28个国家和城市。

“越狱”慈善募款活动去年的参加者最后还到了南美洲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

剑桥募款和捐献组织是剑桥大学内最大的一个慈善募款社团,每年募捐款项高达15万英镑。

“越狱”慈善募款活动则是该组织最大规模的募款活动,今年募款目标是5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