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1月14日

英超八卦:11月14日

曼联已经正式向前锋法尔考提出了要求

曼联要求法尔考尽快恢复状态——《每日镜报》

曼联对前锋法尔考提出要求:如果要想正式转会俱乐部,必须尽快恢复伤病调整状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法尔考本赛季初从摩纳哥租借至红魔,合同中有一项4300万英镑转会费正式签约的条款。

然而,由于一直有伤在身,这位哥伦比亚国脚一直没有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本赛季迄今仅贡献了一粒进球。

埃弗顿为巴克利标价6000万英镑——《曼彻斯特晚间新闻报》

如果曼城希望签约埃弗顿中场巴克利必须拿出6000万英镑。

“太妃糖”主帅马丁内斯在夏季转会期间拒绝了曼城的报价。如今这位英格兰中场与埃弗顿签约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身价自然上涨。

但是曼城仍然是竞标巴克利的头号竞标者。尽管曼联也对其感兴趣,但是因为莫耶斯担任了红魔主帅并挖走了费莱尼,两家俱乐部关系恶化。

来自埃弗顿方面的消息评价说:这就像当年曼联挖鲁尼一样。一个优秀球员从埃弗顿青训营成长为球星,然后豪门就亟不可待地抢人。

切尔西密切关注皇马前锋贝尔情况——《每日快报》

切尔西对皇马前锋贝尔非常关注,据悉这位威尔士国脚在主帅安切洛蒂的最新体系下并不适应。

贝尔在去年夏季从热刺以创纪录的8500万英镑身价加盟伯纳乌。今年夏季皇马中场又引进了罗德里格斯和克鲁斯,安切洛蒂还开始启用伊斯科,贝尔在替补席上的时间越来越长。

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皇马愿意在明年夏季为球员贴上9000万英镑价签出售。

勒夫暗示波多尔斯基离开阿森纳——《每日星报》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认为波多尔斯基应该审视自己在阿森纳的情况,以免国家队遭落选。

波多尔斯基本赛季在阿森纳的亮相机会寥寥可数,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在欧锦赛预选赛备战直布罗陀之际表示:“波多尔斯基在我的计划之中,但是他在阿森纳打不上比赛。”

“他必须要认真考虑现在的情况。”

“他必须要打高水平的比赛,以免90分钟比赛体力不支。”

“我相信他的实力,但是他需要高强度训练。”

(编译:犁力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