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0月29日

英超八卦:10月29日

威尔士国脚,皇马前锋贝尔

曼联获得签约皇马前锋贝尔的机会——《每日星报》

皇马方面透露他们愿意出售贝尔,曼联愿意一试。

在贝尔加盟皇马之前,曼联就一直追逐这位威尔士前锋。红魔主帅范加尔非常心仪球员,并愿意为他提供一份高达30万周薪的合同。

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报道称,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不再将贝尔作为首发主力而更倾向于使用伊斯科。俱乐部愿意出售贝尔对范加尔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

但是皇马为贝尔贴上了9000万英镑的价签,试探红魔的诚意。

切尔西与曼联竞争巴塞罗那后卫皮克——《每日星报》

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切尔西准备2400万英镑签约巴塞罗那后卫皮克。

“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在冬季转会期间敲定这笔交易,并且将皮克作为特里的接班人。

穆里尼奥本赛季的中卫搭档并不多,他一直都使用卡希尔和特里的搭档组合。

而曼联也一直希望签回皮克,这位西班牙国脚在2004-2008年效力于老特拉福德。

不过他表示不会重返“红魔”。他说:“我在那儿有很多朋友,我也非常开心”

“但是我一直说我希望在这儿(诺坎普)退役。我现在还没想过离开。”

阿什利·科尔有望重返英超——《每日快报》

阿什利·科尔或于一月冬季转会离开罗马。

罗马主帅加尔西亚认为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并不适应球队体系,而且他本人也一直希望能够重返英超。

据悉,曼联主帅范加尔有意引进科尔,这样可以通过他的经验培养新星卢克·肖。

如今红魔阵营受到伤病困扰,能够在“魔鬼圣诞”赛程期间签下科尔可以缓解俱乐部的压力。

多梅内克:穆里尼奥是个自吹自擂的翻译——《每日电讯报》

前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称,穆里尼奥只不过是一个自吹自擂的翻译而已。

在多梅内克最近推出了他的自传,书中称齐达内和里贝里效力法国国家队的时候非常自私。

他对穆里尼奥的评价是:“作为翻译的问题就是他们自说自话,自欺欺人。”

多梅内克还批评那些批评现役国家队的老球员们:“如果是他们自己的话肯定不能容忍。”

(编译:犁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