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0月21日

英超八卦:10月21日

皮克2004年加盟曼联

曼联准备报价皇马后卫皮克——《每日星报》

曼联主帅范加尔仍然非常迫切签约一位中后卫,他将巴塞罗那的皮克放入采购清单。

范加尔将在下一个转会市场得到更多的预算,而中后卫是首选目标。

皮克表示希望留在诺坎普,但是“红魔”有信心将其签回老特拉福德。

皮克在2004年从巴萨加盟曼联,他在弗格森手下仅仅出场了12次,并在2006年租借萨拉戈萨场长达一个赛季。他在2008年以仅仅500万英镑的价格卖回老东家,并逐渐成为巴萨主力。

曼联高薪引诱皇马中场赫迪拉——《每日快报》

曼联准备为赫迪拉开出一份年薪为550万英镑的诱人合同以击败阿森纳和切尔西。

这位德国国脚两次拒绝皇马续约,主帅安切洛蒂考虑用尤文图斯的中场比达尔替换球员。

皇马对赫迪拉的态度很坚决:不会在冬季转会出售。俱乐部方面同时再准备一次续约努力。

有消息称阿森纳已经与这位中场草签了合同,但是曼联也同样有对话进展。

红魔主帅范加尔在夏季转会错过了赫迪拉,他非常希望能够尽管将他签下,同时签约目标还有罗马的斯特鲁特曼。

费迪南德恐怕在一月份遭清洗——《每日镜报》

前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QPR仅六个月就面临被清洗的威胁。

下个月将满36岁的费迪南德在周日对利物浦的比赛中未能进入大名单。“镜报体育”的消息称,QPR老板费尔南德斯施压主帅雷德纳普要求特拉布特代替费迪南德出场。

但是雷德纳普似乎并不乐意启用塔拉布特,他公开批评这位25岁的球员“超重三石”。

拉梅拉:完成前四近在咫尺——《伦敦旗帜晚报》

托特纳姆前锋拉梅拉有信心本赛季球队可以跻身英超前四。

热刺接下来四轮将对阵纽卡斯尔、阿斯顿·维拉、斯托克和赫尔城,球队有希望拿到12分升至积分榜前四。

拉梅拉告诉《伦敦旗帜晚报》:“我们有机会打冠军杯吗?我希望如此。本赛季还有很多时间。”

拉梅拉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坐板凳,但是他在新帅波切蒂诺手下得到了很多出场时间。

他表示:“我与波切蒂诺关系很好,我现在打上了比赛感觉好多了。我也没受伤,所以一切都容易得多。”

(编译:犁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