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考斯塔惊人地在首次征战英超时便如鱼得水,并在每场切尔西比赛里都建功。

迪马利亚首秀难改曼联白卷,范加尔恨红魔“未尽全力”。曼城家门口“翻船”,佩雷格里尼莫名惊诧。切尔西和埃弗顿的鏖战记录九个精彩破门瞬间。

范加尔迫不及待地把刚刚披上红魔战袍的迪马利亚发上场,但这名让曼联耗费创纪录的5970万英镑买来的前锋还是无法激发出获胜的火花。

BBC首席足球撰稿人费尔-麦克纳尔迪毫不留情地指出,伯恩利主教练戴克能带领新晋级的球队迫使曼联交白卷,的确说明这支英超“小字辈”在这场比赛里,比豪门曼联技高一筹。

曼联球员对范加尔的新打法似乎还是不得要领,三人的后防体系除了布莱克特因为年轻有借口外,在埃文斯和琼斯的防守下并不安全。

面对伯恩利有条不紊的进攻和主场昂扬的斗志,红魔球员们却没有“魔法附体”。范加尔心仪的卢克肖和赫莱拉都在伤病,范加尔肯定盼望罗霍的签证问题能早日搞定。

迪马利亚耍的几把盘带确实够级别,但把这么一位创了英国转会记录的球员放在了对阵名不见经传的伯恩利的比赛上,只能让曼联向对手露露富。

毕竟,在伯恩利俱乐部整个132年的历史上,在转会上花的总数才只有4500万英镑。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范加尔虽然急不可待地发上迪马利亚,这名天价名将首秀却显得有些虎落平阳。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新赛季以来,吉格斯陪着的范加尔在场边始终是愁容满面。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迪马利亚这名世界顶级球员居然能第一站就“屈尊”到伯恩利的场上踢球,自然引来大量伯恩利球员的包抄。

而互交白卷的比分客观地说明了伯恩利和曼联在这场比赛里不相上下。

伯恩利主教练戴克赛后对BBC说:“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尤其很有成效。”

他说:“平局已经让我们很高兴了。我们不贪心,曼联可不是个好惹的球队。”

范加尔赛后笑着对BBC说,平局的战绩“已经很不错了”。他说:“可是我们需要进球。”

范加尔承认,他之所以换下迪马利亚是因为他要“小心翼翼地”使用这名球员。他说:“这才是迪马利亚的头场英超比赛,我们要对他有耐心。”

对于拥有两家英超豪门的曼彻斯特来说,曼联仅赚到一分虽然不给力,但总比曼城在家门口被斯托克城击败要说得过去。

斯托克城在此前史上12次和曼城交手中屡战屡败、一球未进,而此次曼城的手下败将却靠迪乌夫攻破哈特的射门,将这家英超冠军“挑于马下”。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曼城主帅佩雷格里尼看着眼前的斯托克城主教练休斯庆祝胜利。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迪乌夫的唯一进球,让斯托克城改写历史,并在曼城家门口击败这家豪门。

图雷临终场倒地好像能给曼城“捞”个点球,但这名球员当即被主裁判判罚假摔吃牌。

佩雷格里尼将阿奎罗首发出场,但这名曼城的“杀手”此役毫无斩获,哈特白白丢掉的进球也难逃大意之嫌。

和曼城球员根本不在一个重量级的斯托克城球员,在主帅休斯的调教下,打出了一场老套、但有序的比赛,让人又看到当年旧帅普利斯的影子。

曼城主教练佩雷格里尼赛后对BBC丝毫不掩饰自己惊惧的心情。他说:“确实很意外。不过说起来,还是我们不够有创造力,斯托克城干得不错。”

斯托克城主教练休斯对此并不惊讶。他对BBC说:“我知道我们能搅乱曼城,我的目标就是让球队停留在英超前十名。”

埃弗顿和切尔西的交手堪称当日最大看点,全胜战绩的切尔西在古迪逊公园遭遇埃弗顿的殊死抵抗,整场比赛制造了九个进球。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埃托奥投奔埃弗顿后,在首次遭遇老东家切尔西时也破门“复仇”。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切尔西击败埃弗顿后,已经在新赛季三战三胜。

曼城双雄成难兄难弟 疯狂斗法切尔西胜出

佩雷格里尼首发的阿奎罗并没能在这场比赛里如愿破门。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对天空体育调侃说:“如果把进球当成做饭用的盐和胡椒的话,那这场比赛的‘料’用得可是够足的。”

葡萄牙人说:“我们两支球队都很牛。埃弗顿的杀气我早有耳闻,所以让我们活活地吃了他们三个球,怎么出的问题我心里跟明镜似的。”

他说:“不过,最终我们还是最厉害的杀手。”

穆里尼奥赛后对BBC说:“这样的比赛球迷看起来当然过瘾,但不是我。我们在防守上犯下的错误太多。虽然我们的球队在不断改进,但防守还有问题。”

他对本场赚的三分、和到目前为止连胜的战绩不以为然。他说:“相比剩下的35场比赛,三分啥也不是。”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