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8月28日

英超八卦:8月28日

尤文图斯中场比达尔和阿贾克斯后卫布林德(右)

范加尔按下紧急键,加速签约比达尔和布林德——《每日镜报》

曼联主帅范加尔迫切希望在9月1日转会大门关闭之际敲定尤文图斯中场比达尔和阿贾克斯后卫布林德。

范加尔在近6000万英镑买到皇马边锋迪玛利亚不到24小时便要求俱乐部执行总裁伍德华德敲定比达尔和布林德。

如果签下两人便意味着范加尔在老特拉福德的引援突破一亿英镑大关。

托雷斯准备加盟AC米兰——《每日邮报》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准备放前锋托雷斯租借至AC米兰,而对方追逐的另一名签约目标范金克尔有可能留在斯坦福桥。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周二证实了与托雷斯对话的消息,虽然意大利方面对签约范金克尔有信心,但是球员本人希望留在切尔西。

这位荷兰人因为十字韧带伤愈后需要打比赛恢复状态,切尔西同意球员租借外出锻炼。

拜仁即将800万签下皇马中场阿隆索 ——《卫报》

皇马中场核心阿隆索有望以8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

世界杯结束后,拜仁的德国国脚克鲁斯加盟皇马,而马丁内斯在对阵多特蒙德时十字韧带受伤,恐怕要缺席大半赛季。瓜迪奥拉希望迅速签下一名防守型中场。

阿隆索也是曼联的追逐目标,不过球员最终选择加盟德甲。

上赛季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一直称这位西班牙国脚是俱乐部的重要人物,但是董事会并不这样认为,拜仁一接触伯纳乌高层立刻决定出售。

温格否认签约法尔考和维尔贝克——London24

阿森纳主帅温格否认了签约曼联前锋维尔贝克和摩纳哥射手法尔考的消息。

由于中锋吉鲁在上周2:2战平埃弗顿的比赛时受伤需要休息至年底,枪手阿森纳急需一名前锋。

维尔贝克一直与枪手有联系,不过在问及是否感兴趣时,温格简单一个“不”字就回绝了。

谈及法尔考时,温格坦言阿森纳负担不起转会费。

贝尔:皇马能统领欧洲多年——《每日邮报》

皇马最高身价球员贝尔认为俱乐部有实力在欧洲冠军杯统领多年。

这位威尔士前锋表示:“因为抱着偶然性心态,要想卫冕并不容易,但是我有信心,我们感觉很好。”

(编译:犁力 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