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小豌豆:我的未来只有上帝知道

小豌豆:我的未来只有上帝知道

尽管连续两个赛季仅仅首发15次,埃尔南德斯仍然进入墨西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表示自己也清楚在老特拉福德的前景如何,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对球员感兴趣,面对转会传闻,小豌豆则坦言“只有上帝知道”。

埃尔南德斯目前随球队参加美国的季前赛,他目前仅替补出场了两次。

即使新任主帅范加尔喜欢采用双前锋,小豌豆仍然面临范佩西、鲁尼、维尔贝克和扎哈的竞争。

红魔目前正在美国参加季前赛,这位墨西哥前锋说:“至于未来,只有上帝知道。”

“这儿竞争激烈,我会一如继往的努力奋斗。”

小豌豆2011年从墨西哥老家俱乐部瓜达拉哈拉加盟之后,立刻就表现出色,但是由于范佩西的签约和维尔贝克的崛起带来竞争,上两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仅仅首发了15次。

范加尔率队在华盛顿举行进行季前热身赛,范加尔在问及是否会考虑出售埃尔南德斯时说:“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因为他现在是一名曼联球员。”

马德里竞技出售了迭戈·西蒙尼后从拜仁转会了前锋曼祖基奇,此外比利亚和阿德里安·洛佩兹离开后俱乐部签约了格里茨曼。不过主帅西蒙尼表示他还想前一名前锋。

马竞主帅说:“他是一位锋线杀手,他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表现出色,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适用。”

马竞目前正在墨西哥参加季前热身赛,西蒙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与体育竞技总监们表达了希望签约球员的类型,不过最终能否签约取决于他们。”

“埃尔南德斯还有其他优秀球员都有机会,我们不等转会截止不会关闭大门。”

国际米兰对埃尔南德斯也非常感兴趣,埃尔南德斯在老特拉福德的前队长维迪奇已经转会了蓝黑军团,他希望小豌豆一道加盟。

“他是一个出色球员,”维迪奇说,“他现在效力曼联蛋挞也可以效力任何一支球队,他很敬业,我就说这些。”

(编译:犁力/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