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0比0踢平英格兰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0比0踢平英格兰

斯图里奇有一次绝佳破门机会可惜被浪费掉,而福斯特上半场面对博格斯的任意球做出精彩扑救将皮球顶出横梁。

英格兰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已经出线的哥斯达黎加,由于三狮军团提前出局,主帅霍奇森在赛前表示希望每一个前往巴西的球员都可以得到锻炼机会。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哥斯达黎加如愿以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与对阵乌拉圭的阵容相比,三狮军团做出九处变动,包括门将位置:效力西布朗的福斯特得到出场机会。

斯图里奇有一次绝佳破门机会可惜被浪费掉,而福斯特上半场面对博格斯的任意球做出精彩扑救将皮球顶出横梁。

霍奇森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兰帕德,这是“神灯”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下半场杰拉德将其替换下场,赛前主帅希望这位利物浦队长能够继续为英格兰效力。

赛后霍奇森说:“除了前十来分钟,我们都主导了比赛。我们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否则会赢得容易。”

“我们制造了重要机会。我不担心斯图里奇,他一定会进球的,我们这场比赛没有赢下来实在是运气不佳。”

“四名后卫表现简直太好了,我们几乎没给对方任何机会,在中场,我们牢牢控制住了局面。”

本场比赛蓝军祭出3-5-2阵型,由于缺乏解职和威胁,一直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场马尔基西奥因为愚蠢的犯规被红牌罚下场。

然而比赛的焦点依然在苏亚雷斯身上,比赛仅有9分钟结束时,乌拉圭前锋与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冲撞,“苏神”咬人的老毛病再犯,他顺势对准对方肩膀咬下去,接着捂着牙倒地。基耶利尼向裁判亮出牙印,然而主裁没有看到这一幕,苏亚雷斯逃过处罚。

当意大利人还在向裁判抗议时,乌拉圭得到角球,苏亚雷斯一记漂亮的主罚被队友戈丁接到,后者高高跃起头球命中。最后时刻意大利包括门将布冯在内全军压上,但是南美人最终守住了胜利。

哥斯达黎加将在十六强对阵C组第二名的希腊,而C组头名哥伦比亚将挑战南美兄弟乌拉圭。

(撰稿:犁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