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世界杯球队财富榜 英格兰列第三

世界杯球队财富榜 英格兰列第三

英格兰在今年巴西世界杯参赛的32支球队中名列“财富榜”第三位

英格兰在今年巴西世界杯参赛的32支球队中名列“财富榜”第三位,居德国和西班牙之后。

三狮军团的总财富约为5.5亿英镑,是同组对手意大利的三倍。

来自Lloyd银行和经济商务中心研究显示:英格兰一名球员的平均资产就相当于整个哥斯达黎加球队财富总和。

32支参赛球队的总资产大约在62亿英镑左右,拥有例如克鲁斯、拉姆和厄齐尔等球星的德国队名列财富榜首位,总资产为6.42亿英镑。另外群星闪耀的巴西旗下拥有内马尔、胡尔克、奥斯卡和阿尔维斯,他们以4.48亿英镑的资产跻身第四位。

卫冕冠军西班牙有哈维、伊涅斯塔和科斯塔等巨星,他们的资产约5.91亿英镑仅次于德国队排名第二,而上届亚军荷兰队也是本届西班牙同组对手的球队总财产只有对方的一半。

来自巴西Lloyd的马尔可·卡斯特罗表示:“看到某些球队的财富真是令人惊叹。”

“前三名——德国、西班牙和英格兰他们的总资产加起来超过了17亿英镑,这是后20支球队财富的总和。”

四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列在英格兰之后,同三狮军团比较,蓝军尽管拥有皮尔洛和巴洛特利,但是年龄较前者偏大,加之意甲收入偏低,所以排在其后。

英格兰所在的D组对手哥斯达黎加仅仅以1850万英镑总财富排在32强最后一位。

财富排行前十: 德国£6.412亿,西班牙£5.901亿,英格兰£ 5.501亿,巴西£4.483亿,法国£3.948亿,比利时£3.604亿,阿根廷£3.553亿,荷兰£2.794亿,葡萄牙£2.793亿,意大利£1.968亿。

(编译:犁力 责编:李莉)